【一個人的北海道】Days 札幌 大通公園-夜

住在先進的札幌市,利用札幌地鐵巴士一日券到處行動是一件很棒的事,不過就是因為只有一天,所以讓我非常的想念,後來的每一天只能靠不停的行走來到達目的地QQ。所幸如此,也可以更深刻的體會札幌的空氣、土地和陽光,每每離開札幌都是早上六七點,這時候就可以繞道時計台和大通公園,享受清晨短暫不炙熱的陽光,回到札幌都已經是晚間八九點,這時候最棒的就是走到距離只有五分鐘的大通公園,坐下來好好的享受噴水池公園的清涼。


和我一樣晚上出來溜搭的人也不少,公園裡人們環繞著水池發呆也好聊天也罷,最棒的是漫步在日劇裡的場景,上班族下班後提著公事包到燒烤店暢飲、情侶坐在燈火絢爛的水池前聊天、通勤的腳踏車族匆匆的在人行道上呼嘯而過,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這天天氣稍微陰雲,不過這一個的陰天為我後來的每一趟旅行帶來了很重要的意義,它讓我更期待往後旅行的每一個晴天-每一個艷陽天,即使天氣再熱,只要是陽光普照,都可以喚醒早上再怎麼貪睡的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