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高雄-鐵道故事館

一趟不經意的城市小旅行,找到了意外的風景,順著旅遊的感覺和微笑的情緒,輕輕的讓自己去探索樂趣。

故事館的招牌貌似非常新穎,很久之前經過也不過是一片空地,可能因為這個小小的空間佈置得樸實,並不會特意吸引目光。
鐵道站長就這樣守候在這些珍貴的獎章旁,似乎是在說著過去這座榮耀車站的歷史。
斑駁的黑板上刻意留著當年運作的痕跡,記載著每一臺列車的軌跡。

在這些有趣的小火車前,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嚷嚷著要他的父親來幫他看一看,不過大概是上面的標籤不太友善,兩三下就把他的父親趕走了。

外面這台陳列的蒸氣火車,特意搭上一件與他年紀不太相符的衣服,顯得比較年輕。
這次最幸運的大概就是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些小盆盆栽作成的園藝變色龍。在比較早些的部落格文章中似乎還沒有發現他們的蹤跡。
兩隻對望的變色龍似乎還有性別之分,不過外型上都十分地討喜,不僅前來朝聖的旅客不停的與他們合照,也搞得大家的相機異常的忙碌。

不過這天的太陽算是有點曬,在我開心的和女朋友一起記錄他們的身影時,體溫已經熱到有點開始流汗了。嗯,春天應該是不遠了^^。
雖然,是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不過向朋友借來的機車卻因為鑰匙孔打不開上演了一場驚魂記~哈。下次希望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這對可愛的變色龍~對了,順帶一提,鐵道故事館就在高雄捷運西子灣站出口,非常的顯眼,絕對不用怕找不到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