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北海道】Day3 函館-元町配水廠

從函館山山下停車場出來之後的第一個最顯眼的地方是這裡-元町配水廠,但是會讓人想要好奇走進來看一看的,其實不是什麼配水廠的歷史,而是在這個小公園裡面玩水、開心嬉鬧的小朋友,遠遠的聽見小朋友的嬉鬧我還以為是一座遊樂設施~

這個門口的大立碑穩穩地站著,告訴我這裡的歷史價值。不過對居民來說,也許現在的價值已經偏向休憩娛樂了~

小小的噴水池沒有很深,但是這小妮子很好玩的戴上游泳圈防止自己溺水(笑),她的前一個動作是把游泳圈丟進池子然後用力的往洞裡跳,可惜最後往後仰四腳朝著藍色的天空,我在一旁噗哧的笑了出來,還被瞪了一眼(嚇)。
小孩子在池子玩耍,一旁的大人則是悠閒的在樹下納涼,整個氣氛非常悠哉,大人們也不像台灣的野餐團到處吃烤肉泡茶,他們都只是靜靜的坐著,專注的看看自己的孩子,不然就是輕聲細語的和另一半聊天,或是看看書。比起在家看電視,我想在這裡的休閒活動一定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小小的配水場,我想不太會出現在精緻的旅遊書上或是豐富行程的旅行團,但是對我來說,不管來函館幾次,我一定都會毫不猶豫的走進來看一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