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生活】女朋友

一張張高像素的數位檔案,源自於妳對美好的堅持,桌上再見妳才發現潔白的臉龐多了一些風霜、顯影的鏡面也刻上了看得見的歲月,我才想起已經好久沒有像樣的幫妳細緻的擦拭乾燥的身體,也好久沒有帶著妳一起去旅行。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在九份,雖然白晝的天空下著雨、夜晚的天空飄著雲,但是妳陪著我,我們一起走過崎嶇的山嶺;生日,妳也會帶著我去茹絲葵享受慶生晚餐,用妳的眼睛記下食物美味的風景;我們還一起在花博和台北故事館合影,留下好多鮮艷花朵的美麗;然後,在太平山上我們一起牽手見證了地面星空和維多利亞港的愛情;然後妳也陪著低潮的我到北海道散心,我們一起走進音樂盒博物館挑了一架水晶音樂鋼琴,在小樽運河前肩並肩坐著細細去感受小樽的寧靜;接著造訪函館神聖的教堂群,也一併把函館的夜景嵌進共同回憶。於是,我們再去挑戰下雪的北京,看看古老文明下的建築和遺跡;還有還有,日月潭的山景和九族上滿開的夜櫻~
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多動人的回憶,今天,來幫妳洗個澡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