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緋戀曲】九族文化村 II

謝謝地球上某位浪漫的詩人,為我們設計了一幅完美的-I love you 2012.02.25,送給我們一個浪漫而且獨一無二的回憶。

觀山樓,已經被黑暗吞噬。而立在前的牌坊則是被明亮的光芒籠罩,令人驚奇的旅程起點就在這裡。
不管是靜靜停下來抬頭仰望或是舉起相機按下快門,在絢麗的夜櫻下,連空氣都有甜甜的香氣。
白晝沉睡的貓頭鷹也在夜晚甦醒,為滿天的夜櫻引路。
關於愛的詩篇,已經不再複寫,拾起相機我依舊伴著它記錄影像,在這個人事已非的景色裡,寫著新的未來和希望。
如同在這片多彩絢爛的夜櫻下,我可以期待下一條櫻花道仍是綻放著誇張。
因為路的盡頭是我想要的夢想,而我堅定的相信那是我即將歸屬的地方。
天空終於寬闊,視野終於晴朗,因為這場下了好久的雨。
兩人都明白對方的心有多麼捨不得,所以靜靜的讓彼此的體溫交流,只是時間一直不聽話,滴答滴答的走動沒有想要回頭。
原來寂寞不是壞事,是為了體會重逢有多麼溫柔。
雖然並不特別喜歡寂寞,但偶爾還是很享受。
櫻花樹下的戀人阿,希望你們牽起彼此的手,然後幸福的往前走,永遠要記得當初牽手的承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