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的北京】Day2-全聚德

在這個觀光客必定要來朝聖的地方,沒來這吃過就不算來過北京。但是吃過了,反而想要咒罵自己-槓,為什要來北京!

事情其實不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有時候那個貨不過是一種fu、一個環境和一個名氣,重要的是這項貨物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或是你想要的,坐在這個滿是暖氣和外國遊客的餐廳裡,和我內心設定的在地餐廳有很大的差距。
整個北京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烤鴨店,像是大董、便宜坊還有隱藏在街道上小餐館裡的烤鴨,沒有機會一一去試試,只因為路太長、天太冷還有出來旅行的行李...太多。
有專門的廚師在一旁表演刀工,一刀一刀的為您上菜。
先品嘗一下脆皮的滋味。

再來是一盤外皮酥脆,鴨肉軟嫩的「頂級」烤鴨。配上獨門的麵皮、甜麵醬、大蔥。
中場再為您送上一碗純正濃郁的鴨子煲湯。
好了,這是半隻烤鴨的份量-120RMB,麵皮套組-20RMB,份量就和我的文字數量成正比,槓-說好的烤鴨勒~
我突然懷念起一隻烤鴨、一桶白飯和一位熟悉的老朋友,如果今天他和我一起來北京,我想應該會在這一餐吃光我的全部旅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