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聖誕節快樂


一年裡總有一些節慶,讓平凡的生活多了一些樂趣。生命也常有一些挑戰,讓平靜的生活多了幾許波瀾。

走在滿是歡樂笑聲的街道上,心也跟著染上快樂。今年,離開了熟悉的環境,遠離了習慣的溫度,才會看到寬闊的世界其實還有好多的美好,如果缺少了價值連城的幸運,不曾渴望無與倫比的自由,也許現在仍在看不見光的黑暗裡痛苦煎熬。

也許今年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就是讓我更有勇氣去探索世界,讓我有更多的驅力去體驗旅行。一個人出門後,才知道這是我想要的方式-用雙腳去走出屬於自己的旅行、用雙眼去紀錄屬於自己的世界。

聖誕老公公,謝謝你。希望我也能把我的幸運分送給所有我愛的、愛我的朋友。

聖誕快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Site】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